我院召开2020级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265

金秋十月,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17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院情和学科,促进大家更快的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2020年10月18日上午,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在院20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学科点负责人、各学科导师、2020级硕士研究生及2019级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峰主持。

杨峰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导师的基本情况。院长宋秉斌教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院情,包括学院历史演进、学科建设现状、师资队伍状况、科研成就、办学条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以生动有趣的语言营造出轻松的会议氛围。2020级硕士生依次作自我介绍,言语中表露出对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涯的期待与努力奋斗的决心。魏毅老师和李辉婕老师分别对教育经济管理、社会保障和行政管理学科作了详细介绍,新生与导师分学科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导师们在自由交流中为学生解答心中疑惑。为了共同见证这难忘的一刻,学院领导老师师与新生在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

导师见面会的召开,标志着新生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涯正式开启。本次新生与导师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我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领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地面对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涯的新挑战

供稿:教学办  刘平  郭玉显         审核:宋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