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社介绍大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728

为加强新生对我院学生组织的了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化新生入学教育效果10月17日晚,我院于大活501召开团学社介绍大会三大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彩云指出,学院324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一要立德为先;二要练就过硬本领,莫负好时光;三要在仰望星空的同时更要脚踏实地。紧接着,辅导员袁梁等结合自身工作就学风建设、卫生建设、安全建设、综测资助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勉励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最后,团学社负责人依次上台简要介绍部门工作,分享自己的收获与心得互动环节中,各部门负责人耐心为新生解疑答惑,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鼓励我院新生积极参与学生服务工作,挖掘学生的内在潜力,更有利于推进我院素质教育发展,培养创造性人才。


    供稿:余雪 陈雪萍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