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88

628日,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厚德楼院办小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峰主持。

会上,宋秉斌院长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刘彩云副书记领学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道和副院长领学省长易炼红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关键年份和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此次不寻常的会议是我党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集中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伟大的“中国之治”,充分展现了全国人民在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中开创出的中国信心、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作为高校,应准确研判今年的就业形势,用心做好学院就业工作,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六保”“六稳”落地见效。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和省长易炼红同志的形势报告会精神,就是要从这场艰苦卓绝的抗疫大考中,感受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以及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同时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要从传统美德和红色基因中涵养优秀品格,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激发动力源泉,胸怀大志,学以致用,积极作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杨峰书记在会上强调,此次疫情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和中国效率,这是中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鲜明体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真谛,认真感悟省委书记和省长的殷切期待,始终牢记强农兴农、立德树人的使命,共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维和平台,深耕不辍种好“责任田”,奋力在培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伟大事业中书写满意答卷。

     供稿:王桂兰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