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协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703

为加强我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全力推进党支部的队伍建设,523日下午,我院志协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云端党支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志协党支部书记袁梁以及志协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10名学生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首先全体预备党员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成为正式党员后的行动纲要,与会成员也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书记寄语在场成员: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谨记自身责任与义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同学中做好榜样,做好沟通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二是要胸怀伟大理想,牢记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在外依然要保持与党支部联系,学院将责无旁贷地向其提供必要帮助;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树立价值坐标,涵养崇高的道德境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党员密切关注党的发展动向,提升党性修养,而且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激励了党员在新的时代要担当新的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再铸新辉煌!

供稿人:游凌攀 王艺潼 赵上然           审核人:王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