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927

为加强我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3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云端党支部大会”。大学生党支部书记万旻轩主持会议,大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11名学生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钟起明等11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对自身进行了深入剖析。到会党员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汇报,分别对其在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表现发表意见看法,肯定了他们的优秀表现,同时也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讨论通过了钟起明等11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紧接着万旻轩书记讲道: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学习工作中要勇挑重担,不懈奋斗,在新时代的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万旻轩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学生党员语调铿锵有力,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本次会议是在疫情期间召开的一次特殊党员大会,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

供稿人:叶舟 肖嘉伟 田睿                   审核人:王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