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我院志协党支部召开“云端支部大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496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党员的思想引导,进一步树立起战胜疫情的信心。4月21日下午,我院志协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云端支部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支部袁梁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志发副书记谈到党员干部如何在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发表了看法,学生党员要在行动上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王志发副书记肯定了我院学生党员疫情防控期间在志愿服务、疫情宣传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鼓励党员带动更多身边人奉献自己的力量,打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总体战、人民战

随后在场成员共同观看战“疫”视频,大家都被视频中的战疫画面所触动,全体成员展开积极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分享自己的看法。

学生党员郭昊表示:要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和宣传;积极正面宣传,引导家人、朋友、身边人,科学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向班级同学及时传递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协助做好学校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学生党员吴志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在家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坚决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我们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定信念。相信我们终会战胜疫情,终会相聚在阳光明媚的春天

不忘初心担使命,抗疫路上勇担当。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青年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青年学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文力量。

    供稿人:黄慧敏 肖嘉伟 王欣雨         审核人:王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