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展风采,劳动战疫情——我院成功开展线上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698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4月3日至4月15日,我院在疫情期间开展了“弘扬劳动精神,讴歌劳动创造”劳动教育活动。我院同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40余名学生呈现100余份照片、视频作品,将我院学子劳动战疫情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九州皆春色,华夏齐抗疫。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通过本次活动分担家务、强健体魄,提高劳动创造能力。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QQ、微信平台进行线上展示,内容丰富多样,其中包括录制烹饪视频拍摄洒扫消毒的照片、亲手制作手工作品……大家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既分享了日常也能与其他活动成员交流心得,相互借鉴中创新劳动方式。活动如火如荼地行,我院也大量采集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和精彩瞬间在线上分享,并对活动参与者进行鼓励,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家抗疫期间的精神风貌,不仅能提高大家的体能,锻炼自身的动手能力,更培养了我院学子热爱劳动、创新创造的优秀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供稿人:刘幸 余雪 雍雅轩     审核人:王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