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32

为使我院2019级新生全面学习了解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增强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117日晚,我院在五教组织2019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院团委指导老师袁梁、丁颖及学生集体委员到现场进行巡查。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以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安全管理、奖惩办法等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同时袁梁、丁颖老师作为巡考与各监考人员一起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学生分会学习部进行考试的批改工作,并及时录入成绩,确保成绩有效。

无规矩不成方圆,此次《学生手册》考试的有序开展,增强了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巩固了新生入学教育的成果,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刘幸 王玉兰 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