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各党支部同频共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不足专题会议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34

继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后,学院各党支部同期部署、及时跟进,同向同行、协同发力。四个党支部于11月5日,在院办215室(教工党支部)、205室(研究生党支部)、504室(本科生两个党支部)同时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不足专题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3位院领导深入分管联系支部进行指导。 

 会上,各支部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组织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逐条列出整改措施。

每个党员对照要求,认真检视、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的问题,态度鲜明,整改措施明确,主动自觉修正错误,确保专题会议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革命、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