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参加全国农林水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507

11月1日-3日,我院宋秉斌院长、李道和副院长,教育与经济管理学科点负责人魏毅教授参加了全国农林工作委员会主办,农林工作委员会农林公管协会组、华南农业大学承办的全国农林水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协作组2019年年会暨“城乡融合发展与公共管理学科建设”高峰论坛。

会议邀请了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调研员,中国农业大学、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兼秘书长李健强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国务院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欧名豪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院长、珠江学者王郅强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全国MPA教指委委员朱正威教授,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及全国农林水相关院校代表。

论坛围绕“城乡融合发展与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主题开展,我院宋秉斌院长、李道和副院长、魏毅教授作为论坛分会的主持人和报告人和参会的其他院校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本次会议专门设置了院长论坛,宋秉斌院长同其他农林水院校的院长作了进一步交流。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加强了对农林水院校“城乡融合发展与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的了解,促进了今后学科建设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