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副校长贺浩华指导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03

按照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请示学校主题教育办同意,10月31日晚7:00,学院党委在院办205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生活会。副校长贺浩华出席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通过设立意见箱、公布电子邮箱、召开座谈会等线上线下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建议,结合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做足专题会议的准备工作。会上,三位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深度剖析思想、工作、作风等层面的问题,真刀真枪直面问题,动真碰硬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刮骨疗伤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效果。

副校长贺浩华对本次专题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在班子成员明显缺额的情况下主题教育前期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四个“找”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找准定位。学院领导班子要明确此次主题教育是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举措,刮骨疗伤的自我革命,是践行宗旨的重要实践,砥砺担当的前进动力。作为二级学院的关键少数,大家要找准自身的定位,明晰自己的使命担当,把稳学院发展之舵,把好主题教育“风向标”。二是要找全问题。开展主题教育最终就是要彻底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检视问题环节是一次检视病灶的政治体检,也是一次面向未来的自我革命。班子成员一定要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有些哪些问题,一揽子查找,一竿子到底三是要找实措施。要以刀口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吸取意见、认真检讨反思,把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定准定实,切实把问题解决好,让全院师生能看到实实在在的改变;是要找出亮点。学院要在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努力提升主题教育实效,积极提炼主题教育成果,把亮点做足、特色做强、内涵做深。

(王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