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青年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5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我院学子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理解。我院于57日下午3点在院办504组织开展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团委指导老师袁梁、付文及志协全体党员、团学干部、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场成员再次一同回顾了纪念大会盛况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新闻播报。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革命奉献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同时深情寄语广大中国青年要不忘时代责任,不负伟大时代。随后王志发副书记为党团青年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他对在场党团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勇于担当,不负韶华;二是要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成就栋梁之材;三是要不忘习总书记的殷殷重托,牢记自身职责,情系群众,做好带头作用。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奋进新时代,书写新华章。此次会议为党团青年提升思想觉悟提供了一个重要渠道,也体现了我院一直聚焦“青年成长”和“思想引领”两项任务,积极带领我院党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步伐,与国家共命运,共同谱写新时代青年之歌。

 

(游凌攀 刘晓溢)